close

你問我愛不愛吃榴槤?!

我一定會馬上跟你說:我超愛!

 

但在小時候,我其實很怕這種長得很奇怪的東西!

為什麼會長成這樣?

又有一股很濃厚的味道?

 

一天,跟著家人一起到大賣場,剛好在大促銷,經過時,銷售人員給我一塊,

我好奇地咬了一口,突然覺得,天啊!這好好吃唷!

怎麼會有水果吃起來不像水果,會融化耶~

從那之後,我就愛上了!

 

 

那我家老爺呢?!

 

一天,我在上班時,收到簡訊:

「BABY,我買了榴槤,等你回來,我們一起吃!」

「好啊!

 

一到家,家裡充滿榴槤的香味,老爺立馬就把榴槤剝開,我們兩個把它吃個精光,

把榴槤殼和榴槤籽裝袋要清除,

正感到奢侈、肥胖指數快速增高之小掙扎之際......

 

一開垃圾桶,我尖叫~~~~~~~~~~~~~~~

「天啊!你已經吃完一整顆了?!!!!!!」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unnyaw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