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[喜歡你]

(到了小販中心,準備吃晚餐......)

我: 哎呀!我想吃豬肉粉!又想吃福建麵!怎麼辦?!

老公: 喜歡你呀!

我: 唉唷!幹嘛這時候跟人告白啦!?

老公: !#%^&*$@¥%&

當我還沉浸在愛的氛圍時,老公疑惑的看著我......

嘿嘿!「喜歡你」,在大馬也有「你喜歡就好」、「你決定」的意思唷!

第一次聽到時,覺得真是太有趣的用法!後來,在聽到朋友對我說時,我都會回:「我也喜歡你呀!」

喜歡你呀!我真的好喜歡你呀!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unnyaw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